是指企业为实施营销活动所花费的总金额

那里:

营销活动总成本,包括运营成本、投放广告、促销等。
特定操作总数:是从该营销活动创建的操作总数。
假设一家企业花费 1 亿越南盾开展 Google Ads 广告活动以增加流量。该活动吸引了 10,000 名网站访问

者。因此,该活动的 CPA 为:

CPA = 1 亿越南盾 / 10,000 次访问 = 10,000 越南盾 / 1 次访问

广告支出回报率 (ROAS)
广告支出回报率是衡量营销活 购买电话营销线索 动如何有效地从每一美元广告支出中获利的指标。

计算公式:
ROAS = 收到的总收入 / 总营销成本

假设企业 B 花费 1 亿越南盾开展 Google Ads 广告活动。此次活动共产生了 1,000 个订单,每个订单价值 100 万越南盾。因此,该广告系列的 ROAS 为:

ROAS = 1 亿越南盾

广告支出回报率 (ROAS)
广告支出回报率 (ROAS)

每晶圆成本(CPW – 每晶圆成本)
每订单成本是衡量企业为获得订单而必须花费的平均成本的指标。企业可以在许多不同的渠道(例如 Facebook、Google、Instagram 或 Youtube)上衡量 CPW,以便清楚地确定哪个市场最强并提出适当的解决方案。

计算公式:

CPW = 营销总成本/订单总数

举一个易于理解的例子,一家企业花费 1 亿越南盾来开展 Google Ads 广告活动。该活动产生了 1000 个订单。因此,本次活动的 CPW 为:

购买电话营销线索

CPW = 1 亿越南盾 / 10,000 个订单 = 10,000 越南盾 / 订单

点击率(CTR——点击率)

点击率是用户 影响着人们的生活并促进积极 点击企业广告的总次数。

计算公式:
点击率=总点击次数/总展示次数

举一个易于理解的例子,一家企业在 Google Ads 上投放了一个广告系列,获得了 100,000 次展示,有 10,000 个用户点击该广告。因此,该活动的点击率是:

点击率 = 10,000 / 100,000 = 0.1

平均每次点击费用(CPC – 每次点击费用)
CPC(每次点击费用)是衡量企业每次用户点击广告时必须支付的平均费用的指数。

计算公式:
CPC=广告总费用/广告点击总数

假设一家企业花费 1 亿越南盾在 Facebook 广告上开展广告活动。该活动获得了 10,000 次点击。因此,本次活动的 CPC 为:

CPC = 1 亿越南盾 / 10,000 次点击 = 10,000 越南盾 / 点击

平均每次点击费用

平均每次点击费用

营销指标对于企业来说非常重要,尤其是 beb 目录 在确认营销策略 KPI 时。通过本文分享的内容,希望您的企业能够清楚地了解这些指标,知道如何有效地计算和应用它们。

发表评论

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 * 标注